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厨房 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9
整体衣帽间好吗如何选购整体衣帽间?有哪位知道?

补充:有装过整体衣帽间的朋友们没?整体衣帽间好不好啊?怎么选择质量好的整体衣帽间,哪种板材比较好?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3-19

衣帽架的搭配窍门:
1、风格一致性:衣帽架通常摆放在卧室衣帽间的位置,衣帽架选购的风格要与卧室或衣帽间的风格一致,不至于太突兀。
2、颜色协调性:衣帽架的颜色要和卧室或衣帽间相衬,达到整体的和谐统一。
3、尺寸相配性:衣帽架的尺寸大小要与你衣服的长短、挂衣的数量相匹配,假如有很多长大衣的,就要选购长一点的衣帽架,假如只挂上衣,衣帽架的高度可以稍低。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3-19

索菲亚衣帽间3-6大百叶套餐RMB11158.0LEX整体衣帽间B097RMB6800.0LEX整体衣帽间A144RMB4300.0玛格整体衣帽间MGSM0120806RMB3120.0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A20007RMB1800.0索菲亚整体衣帽间177RMB3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卡小飞 2018-03-19

重庆衣帽间定制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四海旅行 2018-03-19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定制衣帽间、整体衣帽间报价:750.00元整体衣帽间/开放式衣帽间报价:58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