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具 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9
MUJI的背靠垫实用性强吗?同样的质量宜家有得卖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3-19

6.5元,网上有得卖,建议你到网上购买,质量好,价格实惠,性价比非常的高,重点是,快递到家,方便快捷。我就是在网上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9

三菱重工现在没有日本原装机了。泰国进口的三菱重工在佛山有得卖,不过质量还是不如三菱电机、大金。

忘语者 2018-03-19

淮安电热水龙头以下几家有得卖1淮安宝马电器繁荣路5号附近2淮安通源电器深圳东路39号附近

遥远的ta 2018-03-19

上下沙发这个品牌不错,公交车经常能看到它的广告,在宜家也有得卖,也有专卖店,楼主你可以去看看吧,好像价格有高有低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