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厨房电器 7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9
九阳电磁炉求推荐!九阳电磁炉多少钱关于九阳电磁炉的问题。什么价位?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3-19

2012年的十大电磁炉品牌不分先后格兰仕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格兰仕)美的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奔腾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九阳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苏泊尔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苏泊尔)SKG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德国SKG集团公司)三洋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金灶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海利集团)富士宝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konka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konka集团)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3-19

九阳电磁炉质量不好.第一,九阳是依靠豆浆机起家的,其电磁炉是2005年才开始投产,其产品研发主要倾向于豆浆机.电磁炉产品研发能力不足.产品型号几乎几年不变.第二,九阳电磁炉不叫电磁炉,它叫电磁灶.这是误导购买者.其工作原理是和电磁炉一样的.

yangkala 2018-03-1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九阳电磁炉自2001年上市以来,也取得了不凡业绩。今年公司在电磁炉方面进行了巨额投入,加大科研步伐,将向市场推出数款强有力的新品,2003年度九阳位居全国电磁炉行业前两名,成为电磁炉行业主导品牌。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九阳阳光服务提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