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地毯 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紫色沙发深色地板黑色电视柜桃木色电视墙配什么颜色的地毯?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3-20

感觉整个家 的风格都是比较冷淡,简约风。而且颜色选取上都比较暗,要配合整个家的风味,可以选用白色,黑色,咖啡色,驼色等等这类比较百搭的颜色,不会宣兵夺主。在细节上要格外关注一点,整体家居都是偏暗的,要有一些亮色的小装饰来点缀,提亮整个家。例如金色、黄色、红棕色、绿色这种颜色的装饰物~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8-03-20

一个空间中应以一种颜色为主,其他颜色为点缀,并且颜色不宜超过3种,黑白灰除外。你既然选棕红色的沙发,电视建议配黑胡桃木的,并且其他家具的颜色不宜再选深色,不然显得家里重色太多,不清爽。

流白 2018-03-20

黑色深色家具通常配棕色、咖啡色地板。由于是现代简约风格,而电视墙又是黄白搭配,我感觉沙发还是选取白色或米黄色的比较好,茶几和电视柜也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或者选一些浅色的也行,窗帘也我家也在装修,风格,家具颜色都和你家一样,我个人建议墙面用竖条纹的好!

龙猫 2018-03-20

卧室电视墙书架设计:白色电视背景墙面,搭配上白色和原木色结合的柜子,再加上黑色的地板以及黑色布艺沙发,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干净而清爽,使时下喜欢简约风格家装所爱。挂壁式的电视柜,将墙面的轻盈感凸显了出来。左侧大型的收纳柜,多个分隔的设计,能将物品都分门别类的收纳其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