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风水植物 3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哪个清楚四瓣百合花折法是怎样的?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3-20

送百合花的含义,百合具有百年好合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送百合花代表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由于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受到这种花的祝福的人具有清纯天真的性格,送百合花的含义众多,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应该具备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方可以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3-20

白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年好合、伟大无私的爱;粉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清纯、高雅;黄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高贵;香水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葵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胜利、荣誉、富贵;姬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诅咒;金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热烈的爱;野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永远幸福;王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田园幸福;虎皮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庄严;幽兰百合花象征的意义是迟来的爱。

清风清羽 2018-03-20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

momo 2018-03-20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由于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