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床品 7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问一下各位水星家纺十孔被怎么样?有谁晓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3-20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20

水星家纺牌子的全棉提花被子,这个的话是十孔被芯来的,是419元的,是双人适合用的。另外的话是水星家纺的全棉贡缎提花面料被芯的话,是799元的,并且就是摸起来是很舒服的,并且就是不会那么重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雪茄姑娘 2018-03-20

水星家纺十孔被非常不错的,首先就水星家纺这个品牌来说,它属于中国家纺十大品牌之一,上海著名商标等,质量,服务,售后等都是值得我们去信赖的,当然这么优质的品牌价格方面肯定是比较高的,这个就需要凭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决定用不用这个品牌,不过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哦。然后这个十孔被,被子的品质评定通常由孔数来分,孔数越多的被子透气性越高,品质越佳,十孔被相对于市场上的七孔被九孔被来说更加的舒适好用。水星家纺十孔被很令人满意的。

远山牧歌 2018-03-20

一、罗莱家纺
二、富安娜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水星家纺
五、博洋家纺
六、紫罗兰家纺
七、凯盛家纺
八、孚日家纺
九、维科家纺十、南方寝饰家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