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厨房 3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0
喷射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清楚?

补充:我家的马桶昨天堵了,是喷射虹吸式的,大家知道应该怎么办吗,要找师傅来修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3-20

依照排水方式可分为冲落式(直冲、斜冲)虹吸式(喷射虹吸式、虹吸漩涡式)。依照水箱与做体的连接与否分为连体分体依照烧制温度的高低分为高温釉中温釉和低温釉。依照排水方式,马桶又分为横排(墙排)式和底排(下排)式。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8-03-20

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完整的管道,形状呈侧倒状的“S”,池壁坡度较缓,噪音问题有所改善;具有排污能力强,选净面大的特点,绝大多数马桶特别是连体均采用虹吸式。

爱最美吧 2018-03-20

用那种铁丝的衣服挂,用钳子把它弄直,前端弯成钩型,然后就把它伸进马桶里使劲向下捅,捅完后再结合皮揣子,使劲揣.

向日葵花香 2018-03-20

马桶按冲水方式可以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呈倒S形的管道,虹吸式马桶的排污能力强,能够冲走粘在马桶表面的脏东西,并且噪音小,很多马桶都采用的是虹吸式。虹吸式马桶的优点:
1、虹吸式坐便器的最大优点就是冲水的时候噪音比较小,几乎可以称之为静音。
2、虹吸式马桶的冲力比较强劲,更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排泄物,冲得非常干净,让马桶看起来洁净如新。
3、由于虹吸式马桶在冲水的时候存水较高,防臭的效果相对于其他座便器来说就比较好,摆脱了卫生间的臭味。
4、喷射虹吸式马桶的话,在马桶的内底部增加了一个喷射附道,对准排污口,冲水的时候,一部分水就从便圈周围的布水孔流出来,一部分从喷射口喷出来,这种座便器就在虹吸的基础上借助了较大的水流冲力,能够快速的将排泄物冲走。虹吸式马桶的缺点:
1、虹吸式座便器在冲水的时候,要先将水放到很高的水面才能够将排泄物冲洗干净,大便的话通常要使用8L到9L水才能够达到冲净的目的,相对于其他类型的马桶来说就比较浪费水。
2、虹吸式马桶的排水管直径在56公分上下,假如将手纸丢入马桶中的话,冲水的时候就会出现堵塞,使用虹吸式座便器的购买者,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是在卫生间内配备纸篓和搋子,防止马桶堵塞。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3-20

1.首先要量好预留的马桶排水口与墙边的距离,关注是铺砖后的墙面。
2.马桶冲水方式分为冲落式、虹吸式、喷射虹吸式等,后两种方式好一些,假如是家里用,虹吸式价廉物美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