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厨房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开放式衣帽间怎么防尘?有谁说一下?

补充:上周给卧室整了个衣帽间但是是开放式的,现在不知道怎么做防尘处理啊?各位知道开放式衣帽间怎么防尘吗?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3-20

欧式风格衣帽间依照特定的环境多采用封闭式,只有在大的主卧内才会采用开放式。开放式的衣帽间防尘差,对于需要防尘的衣物应该用防尘罩。对于这样的衣帽间多设一些抽屉、小更为实用。即便是敞开式也要有一定的私密性,以免使大空间显得过于零乱。独立衣帽间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要设一面镜子以便操作、试衣。另外嵌入式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要做好防尘。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3-20

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并没有封闭,容易引起衣帽间内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防潮。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3-20

开放式衣帽间优点:开放式衣帽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其优点是空气流通好宽敞开放式衣帽间缺点:同样是由于使用一面空墙存放,防尘性能不是很好,平时要多做好防尘,防杂以及防潮的工作!

佘三金 2018-03-20

开放式衣帽间、独立式衣帽间、嵌入式衣帽间等,各有优点。期望能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