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其他 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1
黄色地板,黑胡桃色门套,家具及家饰怎么搭配比较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3-21

胡桃色的家具:不深不浅有点偏红。我自己觉得搭配米色系列的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21

踢脚线是黑胡桃的,建议门和门套用黑胡桃的,搭配比较合理,墙不要刷成黄色的,淡淡的就可以了,太黄了迷糊,黑胡桃的装修比较理性,比较随意,比较舒适!!!

孙可望 2018-03-21

用欧式风格的门,要黑胡桃色,由于你的墙是白色的,假如门也是白色,在怎样欧式话,也会变较为英式化的,但假如墙是米白色,用欧式白色的烤漆门是比较好的!假如地板是浅黄粉色,加上墙是白色,要用比较深颜色的门或窗突显出来,但别弄窗和门都是深色的,只要一种是深色的就好了!

wifi危险 2018-03-21

楼梯扶手建议你用黑胡桃或黄胡桃色的,都可以,但前者更大方与庄重。由于墙面是白色,你不用担心光线暗的问题,但黑胡桃色做清油后不太出色是事实。二楼的木地板建议采用高档的泰柚或中档的红樱桃,这样与棕色或白色的家具、白色的墙搭配效果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