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床品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1
雅兰床垫yl-Intensleep深睡1200怎么样?好吗?哪位了解?

被采纳
meiliwa 2018-03-21

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选取软硬适合的垫,由于学校的都是铁架床,床板又很硬,睡久了也不舒服,我之前是买了爱森伦的折叠床垫,带去学校用的。携带也很方便,感觉还可以。床垫也要买品牌好点的,像喜临门,罗莱床垫、雅兰床垫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床垫,质量也有保障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3-21

雅兰实业(深圳)公司,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全国知名品牌,集团始于1966年,公司成立于1989年。 公司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名,销售网点近300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公司有着现代化厂房区,高效的大型配送中心, 环境优雅的办公自动化商务办公大楼,采用国际先进的电脑智能(ERP销售系统)网络办公。公司拥有香港及国内知名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资深设计师队伍.,引导着业界时尚潮流。

风雨飘摇 2018-03-21

1、樟木头国泰家具建材城地址:莞深公路樟木头交汇处
2、国泰家具广场(樟深路店)地址:樟木头镇东深公路附近
3、樟木头国泰家具雅兰床垫专卖店地址:广东东莞樟木头南博广场国泰家具

隆冬龙东强 2018-03-21

晚安牌床垫质量还是很好的,不过睡久了弹簧还是变形,他和穗宝,喜临门,雅兰,吉斯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建议去实体店考察一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