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风水植物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1
哪位熟悉郁金香几天浇水一次?有谁知道?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3-21

各种花的花语(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样的每一种花都有自己所代表的语言):郁金香——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郁金香(紫)——无尽的爱、最爱郁金香(白)——纯情、纯洁郁金香(粉)——美人、热爱、幸福郁金香(红)——爱的告白、喜悦郁金香(黄)——高贵、珍重、财富百合——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香水百合——纯洁、富贵、婚礼的祝福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3-21

郁金香花语
一:爱的表白、荣誉的皇冠、永恒的祝福红郁金香: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黑郁金香:神秘,高贵紫郁金香:高贵的爱、无尽的爱白郁金香:纯情、纯洁粉郁金香:美人、热爱、爱惜、幸福黄郁金香:高雅、珍贵、财富、友谊双色郁金香:美丽的你、喜相逢羽毛郁金香:情意绵绵郁金香花语
二: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不同的花色其含义不同:红色郁金香——表示我爱你。

beinila 2018-03-21

郁金香是贵族花,我在网上看到关于郁金香的一个传说,是个美丽的传说。你假如看到这个传说之后也会认为郁金香是贵族花的。关于在郁金香的花语,由于郁金香有很多种颜色,各种颜色的郁金香花语都不同的。郁金香的传说在古欧洲,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同时受到三位英俊的骑士爱慕追求。一位送了她一顶皇冠;一位送她宝剑;另一位送她黄金。少女非常发愁,不知道应该如何抉择,由于三位男士都如此优秀,只好向花神求助,花神於是把她化成郁金香,皇冠变为花蕾,宝剑变成叶子,黄金变成球根,就这样同时接受了三位骑士的爱情,而郁金香也成了爱的化身。由於皇冠代表无比尊贵的地位,而宝剑又是权力的象徵,而拥有黄金就拥有财富,在古欧洲只有贵族名流才有资格种郁金香。以下是郁金香花语:郁金香的花语为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红色郁金香代表热烈的爱意粉色郁金香代表永远的爱黄色郁金香代表开朗白色郁金香代表纯洁清高的恋情黑色郁金香代表独特领袖权力.爱的表白、荣誉的皇冠、永恒的祝福红郁金香: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黑郁金香:神秘,高贵紫郁金香:高贵的爱、无尽的爱白郁金香:纯情、纯洁粉郁金香:美人、热爱、爱惜、幸福黄郁金香:高雅、珍贵、财富、友谊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红色郁金香:我爱你。紫色郁金香:忠贞的爱。黄色郁金香:没有期望的爱白色郁金香:失恋黑郁金香:骑士精神(或忧郁的爱情)。郁金香是贵族花,并且有着那么神奇的传说,你看了之后想不想也自己亲手种上一盆郁金香呢?但现在还没有到种郁金香的时间,时间是9月末,还要过一个多月呢!郁金香的种植是比较麻烦些的,今天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在网上进行更多了解。

彩色冰块 2018-03-21

(一)浇水。郁金香喜微潮偏干的土壤环境。当植株现蕾后,可适当加大浇水量,以促使花葶抽生,这样能使植株的观赏价值更高。在郁金香的整个花期管理过程中,应该掌握气温低少浇水、气温高多浇水的原则。
(二)施肥。由于在郁金香的球根中有较多的贮藏物质,它们对保证植株在缺少肥料的情况下正常开花的意义十分重大。因此施肥对于植株开花早晚来说影响较小。在郁金香的花期控制中,通常可在其长出2~3枚叶片时、花葶抽生后,分别追施富含磷、钾的稀薄液体肥料一次,这样基本能够保证郁金香正常开花。三)光照。郁金香性喜强光,光照是它开花的重要限制因子。在栽培过程中,应该保证植株每天接受不少于8小时的直射日光。这样有助于郁金香积累更多的光合产物,不仅保证植株生长良好,也能保证花朵正常开放。
(四)花期管理。在郁金香的花朵开放后,不要使栽培土壤过潮或过干。应该停止施肥。保持环境明亮,但防止过强的日光直射。忌高温,郁金香在凉冷的条件下不仅花色艳,并且花期长,最好将环境温度控制在8℃~12℃。由于郁金香喜欢凉爽,气温过高花朵容易衰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