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厨房电器 6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1
万喜油烟机怎样样,万喜油烟机有几个系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莫念 2018-03-21

这个网站不错,专门介绍如何选购抽油烟机的,你可以参照下★查看【家用抽油烟机选购指南】万喜油烟机还不错。真正适合自己厨房风格的抽油烟机才好。比如开放式厨房用的抽油烟机是中岛油烟机。实木橱配套的是实木罩油烟机,小厨房要用嵌入式油烟

其他回答(共4条)
福星高照 2018-03-21

油烟机不但要选取一个好手,好清洗也是很关键的,不好洗的油烟机人们会怕用的,在选取的时候要从多方面考量的。万喜全称为万喜电器燃气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区,成立于2001年。万喜产品节能环保、安全使用,并且外形美观大方、款式新颖、品质可靠、性能优越,是家庭厨卫品牌中的佼佼者。万喜油烟机有双风机系统,左吸和右吸任选,排油烟更方便快捷,采用油烟分离技术,清洗维护更方便。万喜拥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顾客利益。万喜油烟机使用的材质都是比较好的,它的品质也是比较保障的,最重要就是它的款式也是比较新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