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管材管件 7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2
PVC水管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3-22

家装管道处理方法主要分以下几类:
1.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2.铁水管漏水:依照水管的口径不同,解决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3.水管接头漏水:水管接头是漏水最常出现的地方,假如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3-22

方法:
1、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也许也许吧 2018-03-22

维修大连渗漏暖气安装服务公司,雨生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大连翔天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他们解决卫生间水管漏水橱房水管漏水维修暗装水管漏水维修明装水管漏水,承接PPR水管漏水、PVC水管漏水、铝塑水管漏水维修、镀锌水管漏水维修、不锈钢水管漏水及上水安装及更新、修理阀门漏水。所有有关水管漏水的,他们都能帮你又快又好的修好

同在同行 2018-03-22

现在通常购买房子大多都是商品房比较多了。家里都要用到水管,不过商品房安装水管的话会比较麻烦,水管漏水了该怎么维修安装呢?这些需要业主对水管安装有一定的了解。现代家居装修,水管主要是连接上下楼的水管、热水器水管、煤气管道等。一旦哪里出现问题,能及时对水管维修安装那是最好不过的了,那样就不会麻烦的区请水电维修工了。接下来们来了解下:通常家用水管怎么安装水管安装方法?无论是铁水管还是pvc水管或是ppr水管,对于他们的安装都有他们的安装方法。现阶段,用的比较多的水管材料主要是ppr水管,而有些地方还是用的是给水管。对于现阶段的ppr水管,在水管安装时要用到热熔机,这个热熔机到新建材市场购买就可以的。水管怎么安装呢?这个需要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做好。水管安装方法大约是:对于ppr水管,先把水管表面的铝皮用剪刀剪开剥开,然后把热熔机温度调到250度,把水管和相关的配件防盗热熔机上热5秒中上下,之后把水管插入管件,关注不要转动,否则有可能会漏水。其实对于水管怎么安装说难也不难,容易也不容易,主要是看是是否有相关的工具和和那个心。特别是热水器水管,常常会漏水,这就要了解一定的知识。懂得了安装方法,以后就可以自己动手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