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家用影音 4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2
雅兰仕a6音箱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3-22

通常意义而言,双喇叭的明显会比单喇叭的要强很多,终究多了一个喇叭声音就会大不少。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单喇叭都没有双喇叭好。要看电子电声结构以及软件,更重要的是看品牌禾山寨,通常的山寨的货要比品牌的货差,建议选取像,漫步者、雅兰仕、三诺等大品牌的产品。假如你从音质这个角度讲,双喇叭只做到了声音大一些,音质是否好,还是要看总体。比如被动盆,最早在便携音箱上使用被动盆的好像是雅兰仕的一款AL-225,他们推出的新品EP-225典藏版的音质很好,双喇叭加一个被动盆。其实漫步者也有的M17,不过M17的声音还是有些欠缺,终究做便携音箱时间不长,不过多媒体音箱做了很久的。个人看法,双喇叭不代表音效好,要看你的需要,和购买的时候的选取。还是要自己听下的!最好是选取品牌产品,山寨产品很容易坏,质量不敢保证。期望这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3-22

挺便宜的,价格大致在10到20元之间,比较划算,并且雅兰仕手电筒的型号款式也很多,选取比较多,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是雅兰仕939A手电筒,超容量、高亮度、环保型光电子随身手电筒,使用寿命长,LED连续使用100000小时以上,并且比较小巧易于携带。价格(信息)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一粒陽光 2018-03-22

小音响又称为迷你音箱,便携音箱,迷你小音箱,迷你小音响,插卡音响,微型音响,卡通音箱,便携式音箱等称呼,也有人将其称之为桌面音响、笔记本电脑音箱。确切的说插卡音响是汇聚功放、播放以及扬声器一体的整体机器。它可以外接笔记本或台式电脑USB接口被当成音箱来使用,也可以插入TF或TD或U盘直接进行内容播放,有的便携式音响还拥有收音、蓝牙或无线功能,例如爱慕者便携式音响系列。便携式插卡小音响最初的概念由爱慕者科技提出,在2010年下半年,便携式音响经历了一次大的市场销售需求,整个市场趋向激烈的市场竞争。在现在看来,便携式音箱的竞争主要体现在音质与功能层面的竞争,年轻人市场竞争体现在工艺外形与便携性层面。现在行业主要品牌有:爱慕者、雅兰仕、不见不散、乐果等,其中爱慕者产品以音质和工艺为主要卖点,其他品牌则以外形与更新速度为优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