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风格 8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4
阁楼地中海风格如何装修?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24

复古客厅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3-24

地中海风格耐看。地中海风格作为一种装修风格是由于11世纪西方国家风行一种自然、具有亲和力的家具,使得色彩繁复、自然奔放的地中海风格成为人们的新宠。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也许也许吧 2018-03-24

比较流行的客厅样式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英式风格。现在比较流行简约风格,看起来比较显大气。。我个人最喜欢地中海风格,并且地中海风格不仅现在流行还很经典啊,值得一试。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