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五金/配件 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4
普乐美水槽好吗,普乐美独创技术优势都有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3-24

普乐美采取独创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历经多道工序,呈现出丝绸般的质感,不积垢、易保养,是最环保、档次最高的表面处理工艺。普乐美对水槽焊接过程进行全程智能化监控,先进的金属数控焊接技术,定位更精准,焊接更精密,焊缝均匀美观,确保水槽质量稳定且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3-24

普乐美水槽是德国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和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珠海普乐美下设精密模具制造厂、水龙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普乐美水槽现在有很多业主都在使用,感觉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普乐美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并从德国等欧美先进国家引进了CNC加工中心、大型冲压机、焊接和表面处理等主要机器设备。普乐美还参加了广州国际设计周,收获还是很多的,不仅KB182铂系列水槽荣获“2011中国设计奖·红棉奖”,CM904功能水槽也被评为中国房协商业地产委员会2011专业年会推荐产品。普乐美作为不锈钢卫浴品牌,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主营花洒、不锈钢水龙头、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24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不倒柏林墙 2018-03-24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推荐:普乐美拥有普乐美厨卫(德国)有限公司和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珠海普乐美下设精密模具制造厂、水龙头(水龙头装修效果图)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普乐美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并从德国等欧美先进国家引进了CNC加工中心、大型冲压机床、焊接和表面处理等主要机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