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合同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4
10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需要多少地砖?1?有什么要注意的?

补充:我家为两室两厅户型,其中两间卧室均为正方25平米,客厅30平米,餐厅6平米,厨房8平米,卫浴间6平米,没有阳台,请问主这样的户型需要多少地砖啊?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3-24

假日青城二期精装修两室两厅一卫55平米52万假日青城三期全新实木装修带超大花园两室两厅两卫67平米68万假日青城二期带装修两室两厅一卫55平米49万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03-24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武汉11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7821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武汉11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24

三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6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21000元两室两厅,建筑面积为70平米,方向朝北,装修预算是:11500元四室两厅,建筑面积为120平米,方向朝南,装修预算是:18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