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收费咨询 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4
玉兰墙纸708*308多少钱一卷?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3-24

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263901RMB1391红梅迎春墙贴M376RMB35.026墙纸WM-FRMB88.020米素卧室无纺布墙纸MS-12102RMB8816玉兰奢华蚕丝工艺墙纸nvp264201RMB13913玉兰墙纸256401RMB3503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套餐一RMB47883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风尚阁155802RMB200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8-03-24

玉兰墙纸是广州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墙纸品牌,创立于1984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企业。选材环保一直是玉兰墙纸相当重视的,玉兰墙纸在行业内率先推行100%使用全水性环保油墨,生产墙纸所需的原料和工艺均是环保的。玉兰墙纸是国内墙纸行业真正的环保墙纸,是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

隆冬龙东强 2018-03-24

墙纸是以纸为基材而制作出来的,通常有原生木浆纸和再生纸之分,玉兰壁纸价格在一卷450-900之间。实际价格还是去市场问问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