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生活家电 97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5
家用洗衣机哪种的比较好,洗衣机滚筒好还是波轮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3-25

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洗衣机好?很多朋友在选购洗衣机时心中总是存在着疑惑: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到底哪个好?这个简单的二选一答案却因两种洗衣机适应人群明显不同而很难说出到底哪种好,特别是在告知各自优点之后,得出的结论却是“嗯,两种都还不错,更不知道该怎么选了”。那么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从两种类型洗衣机的缺点入手,更好的了解两种洗衣机各自的劣势,找到明显不适合自己使用的类型,这样反而会让我们的选取更加容易一些。滚筒洗衣机与波轮洗衣机是现在市场占比最高的洗衣机种类,没有出现A类洗衣机在各种功能上全面压倒B类的情况,不仅由于这两种洗衣机拥有各自不同的优点,两者之间的劣势也是十分明显。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滚筒洗衣机与波轮洗衣机的缺点都有哪些。首先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两种类型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滚筒: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使用电动机的机械做功使滚筒旋转,衣物在滚筒中使用摩擦和提升筋的作用不断地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重复运动,通过不断的正反向摔打再加上洗涤剂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比较像我们传统的洗涤方式。波轮:通过水来让衣服飘起来,之后依靠装在洗衣桶底部的波轮正、反旋转,带动衣物不停地翻转,使衣物之间、衣物与桶壁之间,在水中进行摩擦,在洗涤剂的作用下实现去污清洗。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3-25

洗衣机有很多个品牌,种类也是比较多种,至于哪种比较好,这个还是要看你个人的需求在来选取的。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以及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购买者的需求。波轮洗衣机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的结构比较简单,维修方便,洗净率高,但对衣物磨损率大,用水多。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波轮洗衣机也有了有电脑控制的方式,它的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

莹莹Ivy 2018-03-25

你好他回答错了我是浙江湖州海尔洗衣机维修员XQBX代表洗衣机Q代表全自动B代表波轮XQGX代表洗衣机Q代表全自动G代表滚筒XQSX代表洗衣机Q代表全自动S代表双动力XQSBX代表洗衣机Q代表全自动SB代表环境保护双动力XQBMX代表洗衣机Q代表全自动B代表波轮M代表迷你买洗衣机我觉得还是XQB系列的好维修方便不过费水买XQG的省水可是以后维修费用比波轮的高且比较重通常的滚筒机有150斤上下双动力的洗衣机容易坏离合器XQBM的洗衣机只能洗小孩的衣物.环境保护双动力的洗衣机不是很实用还是买XQB(波轮)和XQG(滚筒)的比较好报价是波轮的便宜滚筒的贵波轮通常都在980到1700之间滚筒基本超过两千上面这个人说的这个XQB60-7288的机器不要买离合器很容易坏的我在一个月里换了4个了

那时此刻 2018-03-25

以下是两个网友对波轮洗衣机和筒筒洗衣机的评价,有人说波轮的好,也有人说滚筒的好。A我假如再买洗衣机,一定还是买波轮的,真没觉得滚筒的有哪一点好。B我们家买的就是波轮的,结果声音也蛮大,最不好的就是洗衣服的时候总是撞机身,后悔当时没有买滚筒的。

光曜燎烛 2018-03-25

很多人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为买滚筒洗衣要还是波轮洗衣机而发愁的。那么到底是滚筒洗衣机好还是波轮洗衣机好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对比的,洗净力的比较、预洗行程、温水洗衣。洗净力的比较:滚筒式洗衣机:它以滚筒转动并配合捣衣板及注水圆孔以达到搓、揉、拍、打的效果将衣物洗净,衣物会洗得更干净的。波轮洗衣机:仅靠强力水流带动衣物在水中转动并以水冲刷磨擦以达到洗衣目的,因此波轮洗衣机洗衣过程缺乏搓、揉、拍、打效果,它洗衣服没有滚筒洗衣机洗得那么干净的。预洗行程:针对较脏衣物,滚筒式洗衣机的预洗行程会在预洗完之后将污水排除后再用干净的水进行洗涤的。波轮洗衣机的预洗行程则只是延长浸泡时间,洗衣服的时候还是用浸泡后的脏水洗衣服的。温水洗衣:滚筒式洗衣机具有温水洗衣功能,而波轮洗衣机则没有温水洗衣这项功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