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厨房电器 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5
有用过司米橱柜的吗?质量咋样啊?有人知晓的吗

补充:大神求科普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3-25

题主好,答案是做了橱的哦。索菲亚衣柜与法国第一橱柜品牌合资了,因此也做橱柜咯,又叫司米橱柜。它家是大品牌,质量很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3-25

玄关隔断双面间厅柜有以下几个品牌
一、欧派橱柜:创于1994,橱柜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整体橱柜品牌龙头。
二、司米橱柜:源于1934,法国橱柜第一品牌,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三、箭牌橱柜:创于1994,整体橱柜名牌,政府绿色采购首选橱柜。
四、志邦橱柜:橱柜十大知名品牌,”写真厨房”方案创造者,厨卫行业三十强。
五、我乐橱柜:整体橱柜生产企业,通过欧洲E0级标准,倡导绿色环保橱柜。

元少卿 2018-03-25

2016最新橱柜十大品牌
1.柏优橱柜
2.司米橱柜
3.韩丽橱柜
4.华帝橱柜
5.欧派橱柜
6.巨迪橱柜
7.雅丽家橱柜
8.东方邦太橱柜
9.迪凯诺橱柜
10.志邦橱柜

黑风沙溪 2018-03-25

没听过这个品牌不太清楚给您推荐一些知名品牌:
1、欧派橱柜(中国名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
2、司米橱柜(法国名牌,世界品牌)
3、海尔橱柜(中国名牌,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4、德宝西克曼(中国橱柜十环认证品牌,德国精工技术)
5、志邦厨柜(中国橱柜行业先驱,中国橱柜行业十强)
6、金牌橱柜(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
7、月兔橱柜(中国驰名商标)
8、好兆头橱柜(橱柜十大品牌,央视上榜品牌)
9、华帝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10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