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厨房电器 41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3-25
康宝油烟机怎样样,康宝油烟机到底好不好用?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3-25

抽油烟机是我们每个家庭厨房里的必备,也是妈妈们的最爱,那么当然要购买一个吸力强,油烟少,好清洗的抽油烟机是我们的首选,这边来说一下侧吸式抽油烟机到底好不好用?侧吸式抽油烟机的优点
一、侧吸式抽油烟机采用油烟分离技术,即使是我们重庆人在进行爆炒时油烟问题也能得到很好的解决,由于油烟分离器可以有效的将油烟分离,既增加了风机的使用寿命又有效的达到了油烟抽净效果。
二、烟机离灶台台面外部边缘有20㎝-40㎝的距离,既不会让人感觉到压抑又不会滴油在身上或者是油烟机碰到头。
三、侧吸式抽油烟机是在侧面进风,进风口只抽油烟,不抽火苗,油烟的净化率达到了90%,即使是在厨房做油辣子也不会闻到呛味,非常适合开放式厨房,侧吸式抽油烟机被誉为“最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侧吸式抽油烟机的缺点
一、侧吸式抽油烟机的发展时间比较短,技术方面还不够成熟,款式也比较少,假如是外貌协会的购买者的话,很难选到心仪的抽油烟机。
二、在使用侧吸式抽油烟机的时候噪声比较大。
三、由于侧吸式抽油烟机离灶具比较近,清洗起来比较麻烦。

其他回答(共6条)
向北直走 2018-03-25

康宝油烟机虽然是不但外观上好看,它的价位也是比较适合,它的质量方面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吸油烟机简单,看看外观材质、价位和保修,择其优者选取一款就可以了。康宝的油烟机是中国名牌,东西不错,价格也比较便宜,我们家用的是旗舰店买的康宝油烟机,觉还不错,可以买。康宝抽油烟机价格不算贵,质量还可以。在国内品牌里算是不错的了。康宝是大牌子,国内比较出名的,它在消毒这方面是全国最好的。油烟机也很不错,我家的就是康宝的,到现在2年了,还没出过问题。

泡泡飞了1314 2018-03-25

抽油烟机已经成为厨房装修不可缺少的一样电器,抽油烟机可以让整个厨房保持空气清新,那很多就会问侧吸式抽油烟机到底好不好用?侧吸式抽油烟机的优点
一、侧吸式抽油烟机采用油烟分离技术,即使是我们重庆人在进行爆炒时油烟问题也能得到很好的解决,由于油烟分离器可以有效的将油烟分离,既增加了风机的使用寿命又有效的达到了油烟抽净效果。
二、烟机离灶台台面外部边缘有20㎝-40㎝的距离,既不会让人感觉到压抑又不会滴油在身上或者是油烟机碰到头。
三、侧吸式抽油烟机是在侧面进风,进风口只抽油烟,不抽火苗,油烟的净化率达到了90%,即使是在厨房做油辣子也不会闻到呛味,非常适合开放式厨房,侧吸式抽油烟机被誉为“最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侧吸式抽油烟机的缺点
一、侧吸式抽油烟机的发展时间比较短,技术方面还不够成熟,款式也比较少,假如是外貌协会的购买者的话,很难选到心仪的抽油烟机。
二、在使用侧吸式抽油烟机的时候噪声比较大。
三、由于侧吸式抽油烟机离灶具比较近,清洗起来比较麻烦。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3-25

康宝的厨房电器主要有油烟机,消毒柜,电磁炉,灶具,电饭煲。康宝的消毒柜很好的,做了二十多年,老品牌了,质量挺可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