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卫生间 2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5
哪个有卫生间装修材料清单,可以给我一份吗?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补充:我家开如装修了,真的对装修一点都不了解,谁有谁有卫生间装修材料清单,可以发一份给我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3-25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攻略一,选购小一点的浴室卫生间本来空间就小,尽量不要安装柱盆,这是由于拄盆下面的柱体所占空间几乎无法使用,这时候可以直接买个小一点的浴室柜+洗面盆一体的浴室柜。这样卫生间里一些使用周期较长的物品也有了妥善的存放地儿。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攻略
二、选用价廉物美的国产瓷砖以我们现有的条件,那些进口的高档瓷砖花费大,倒不如使用几十元一平米的国产瓷砖。由于卫生间比较小,可选用竖条纹理的瓷砖,这样浴室的空间看起来可以大一点。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攻略
三、小卫生间更要合理布局假如想要干湿分离的话,建议自己隔淋浴间,不要买现成的淋浴房了,由于淋浴房通常面积比较大,又不好清洁啊,不适合小卫生间。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攻略
四、装修材料应该自己购买最好不要委托装修公司全部包办。装修是个费时费力的活,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省事让装修公司钻了空子。假如是请普通装修队的话,也一定要亲自监工。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3-25

众所周知,卫生间的装修根本目的不是为了装饰好看,而是要以功能性为主的。不过在卫生间的装修的时候,要做到这一点,却存在着很多问题。
一、卫生间的朝向不宜西南我们在选房时不要只顾关注房子的朝向了,一定还要认真的分析卫生间的方位,最好不要选取西南朝向的卫生间,假如没办法改变可以采取一些能够化解的方法和装饰。
二、卫生间的位置不宜在房中央卫生间的设置最好不要选在整个家居的中央,按照风水学的说法,卫生间在这个位置会不吉利,也不通风透光,会造成整个家居生活的不便和烦恼。
三、卫生间的装修材质一定要慎重选取我们在选取卫生间装修材料时,不仅要选取适合自己家居风格的材料,并且要懂得怎样去选取适用而实用的材料,就像瓷砖一定要选取吸水率低、密度高、颜色浅的防滑瓷砖,装饰品最好选取绿色的植物,有利于净化空气。
四、卫生间的装修布局一定要合理科学卫生间的装修一定要严格按照科学的程序来施工,在布局上也一定要合理,就像马桶和镜子不宜对着卫生间的门,座便也最好安装在隐蔽的地方等。大家在进行卫生间装修时一定要关注这些细节方面,只有将这些小细节关注好了,方可以更好更快的装修好卫生间。

四海旅行 2018-03-25

新卫生间漏水可以我可以理解成已经装修好的卫生间吗?可以自己动手,用掘优渗透型防水就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