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卫浴洁具 6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欧派马桶如何样,欧派马桶有抗菌的效果吗?哪位能够说说看?

补充:马桶在选择时候要注意哪几点,欧派马桶都有哪些功能?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3-26

欧派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它除了生产橱很有名气以外,同样的生产的卫浴也是比较好的,它们采用的材料都是比较好,是人们值得信任一个品牌。欧派卫浴也是一个大品牌,我们应该都有听说过这个广告词“有家有爱有欧派”它在生产的时候就是参照这个来做,做出来的卫浴产品深受大家的喜欢。欧派卫浴拥有国际领先的全套德国数控生产线,与奥地利BLUM,德国RENOLET、HETTICH等国际顶级品牌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全球采购平台,引进世界级优质原辅材料和五金配件、采用欧洲E1级标准防潮、防水实木板材,确保卓越品质。结合欧派厨柜成熟的技术工艺,精心打造出包括浴室柜、豪华蒸汽房、整体淋浴房、简易淋浴房、浴缸、座便器和龙头花洒五金配件等系列产品。欧派马桶选用优质原材料,经过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高温煅烧,使得欧派马桶的釉面光滑细腻。欧派马桶是一款冲刷力比较强的产品,并且它还有特别的节水功能,由于它使用的先进节水技术,这种马桶耗水问题让人很放心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3-26

欧派卫浴所有品类有这些:欧派卫浴卫浴洁具,欧派卫浴水龙头,欧派卫浴马桶-坐便器,欧派卫浴浴室柜-台盆柜,欧派卫浴浴缸,欧派卫浴淋浴房欧派卫浴隶属广东欧派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数百家专营商场服务于全国,成为欧派产业中厨柜以外的的又一个重要支柱。在业内率先问鼎“中国环境标志”,被誉为卫浴行业的新锐。|欧派卫浴位于面积50万平方米的亚洲最大厨卫生产基地,拥有国际领先的全套德国数控生产线,与奥地利BLUM,德国RENOLET、HETTICH等国际顶级品牌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全球采购平台,引进世界级优质原辅材料和五金配件、采用欧洲E1级标准防潮、防水实木板材,确保卓越品质。结合欧派厨柜成熟的技术工艺,精心打造出包括浴室柜、豪华蒸汽房、整体淋浴房、简易淋浴房、浴缸、座便器和龙头花洒五金配件等系列产品。|欧派卫浴秉持欧派集团“有家有爱有欧派”的核心经营理念,不断锐意进取,积极拓展市场,领跑中国整体卫浴。|欧派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现在国内大型综合性的现代整体家居集团,产业涵盖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厨房电器、装饰工程、酒店厨具、实体面材、医疗器械等。|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厨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厨柜的领潮人。迄今,欧派拥有亚洲最大规模的厨柜制造基地和国际先进的全套数控生产线,总部员工逾5000人,近2000家专营商场服务中国,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优势,欧派不断创造出市场奇迹。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会长单位、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委员会突出贡献单位等殊荣,并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系列认证。|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欧派积极拓展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北京林业大学、广西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合作,不断夯实企业核心研发优势。在拥有多项国家产品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基础上,欧派积极参与国家建设部《住宅厨房》、《住宅整体卫浴间》标准编制与修订,为建材家居行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多年来,欧派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未来,欧派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矢志成为享誉中外最有价值的整体家居品牌。

泪痕春雨 2018-03-26

现在做得比较好的国产马桶品牌有惠达,箭牌,安华,四维,法恩莎,恒洁,欧派,东鹏等,其中箭牌和法恩莎的市场占有率比较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外品牌的马桶占有优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