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卫浴洁具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我家装修卫浴间,就差马桶和水槽了,推荐一下选哪个牌子好?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3-26

本人是从事卫浴行业媒体的,对这个行业比较了解,无论是产品还是企业。国内做得比较好的有:广东地区:箭牌(国内老大)、恒洁、法恩莎、唐山的惠达、重庆的四维(国有企业)、南安四大家族:九牧、中宇、辉煌、申鹭达,浙江地区:比奇、星星便洁宝,这些都做得很令人满意的,质量也比较好,本人推荐箭牌和恒洁。国外的有:科勒、TOTO(日本)、乐家、美标,其它皆为美国,本人推荐科勒、TOTO推荐:淋浴房:中山做得比较好,德立(中山)、加枫(中山)、理想(佛山)、箭牌(佛山)、科勒等。马桶:惠达、科勒、TOTO、法恩莎、恒洁等。水槽:科勒、弗兰卡(瑞士)、摩恩(美国)、万洁仕(中山)、艾肯等。水龙头:高仪(德国)、九牧、辉煌、申鹭达、成霖高宝(深圳)等。橱:欧派(广州)、金牌(厦门)、皮阿诺(中山)等。面盆:箭牌、法恩莎、安华、科勒、TOTO等。花洒:汉斯格雅(上海)、九牧、申鹭达、瑞霖(江门)、康立源(江门)等。浴室柜:箭牌、恒洁、心海伽蓝(佛山)、尚高(佛山)、英皇(佛山)等。浴缸:箭牌、惠达、美标、乐家、帝王(四川)等。选取了一些总体来说比较好的,通常这些企业在全国各地都有专卖店,可依照自己的爱好来选取,卫浴行业三大产区:广东、福建、浙江。国内的还是箭牌好,国外的科勒比较好。卫浴行业国内总体来说做得也很不错,国外的报价比较高,就我个人而言,假如我家装修房子,会选取箭牌(法恩莎其实是箭牌集团旗下的一个牌子,箭牌集团下面有乐华陶瓷、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恒洁近几年发展思路很不错,发展得也比较好,四维虽没落过一段,但现在也崛起,惠达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3-26

中宇卫浴是很好的卫浴牌子,我家里买的就是中宇的,两个卫生间都用中宇的,很好的卫浴牌子,关键是很实惠,性价比很高,感觉很超值.选卫浴的话建议选取大品牌,信誉高,品质好,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我们整个单位的同事都是用这个牌子的,他的品牌就跟美的一样,走的是大众消费品牌.

心靈感應 2018-03-26

题主好!我家装修装的时候用的水槽就是摩恩牌子的,这个牌子的水槽现在我使用过的感觉很棒,质量很好,容易清洗,不留杂物,并且外观采用的材料也是属于耐脏类型的,价格也很美丽一个水槽也就20元,非常的实惠喔,家里有需要的推荐你去购买。价格参照网络,期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