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卫浴洁具 449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3-26
一字型淋浴房什么品牌好,一字型淋浴房哪种材质的好用?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3-26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浴室钢化玻璃隔断淋浴房屏风简易趟门定做一字形隔断淋浴房价钱约260元。
2、淋浴房一字隔断浴室移门钢化玻璃简易冲凉房干湿分区定做趟门价钱约252元。
3、卫斯雅品牌三趟门浴室钢化玻璃屏风淋浴房一字三联动淋浴门价钱约3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7条)

1、在安装淋浴房之前,就要先设计淋浴房尺寸。预埋孔位。已安装供水系统和瓷砖的,最好定做淋浴房。安淋浴房需要用电、布线、漏电保护开关装置都应极早考量,以免返工。
2、式样依卫生间布局而定,常见的有转角形和一字形。空间较小的宜选用转角形,可使用卫生间两面墙。预算少,空间狭长的,宜选一字形!施工简单,大小灵活。已安装浴缸的,可在浴缸上做一字型,或全折叠型淋浴门,价格较贵!

想飞的鱼020 2018-03-26

淋浴房可以说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不过在选取淋浴房首先在考量就是安全性,这边来说一下一字型淋浴房哪种材质的好用?一字型淋浴房:单独的淋浴隔间,现代家居对卫浴设施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家庭都期望有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但由于居室卫生空间有限,只能把洗浴设施与卫生洁具置于一室。淋浴房充分使用室内一角,用围栏将淋浴范围清晰地划分出来,形成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一字型淋浴房的尺寸通常就是高12m、宽度1.5m。长1.7m上下。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3-26

洁具一字型排布,如需干湿分离可稍作隔断分割洗面盆和坐便淋浴房。

ARL王沐沐 2018-03-26

1.勤朗办公家具不锈钢公共卫生间厕所屏风隔断隔墙小便器隔板配件120元
2.伦比卫浴三联动移门整体浴室卫生间玻璃隔断淋浴房一字型浴屏定制300元
3.浴室隔断屏风卫生间玻璃一字形移门简易淋浴房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