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卫浴洁具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6
pvc卫浴柜好吗,还是实木浴室柜比较好?有没有人晓得?

补充:有经验的朋友说说看pvc卫浴柜怎么样,谢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3-26

欧式浴室组合FG8801A-18RMB375004法恩莎浴室柜FPGM4692ERMB57991美标卫浴浴室柜套装CP-0F06RMB24994安华浴室柜anPGM4392RMB24750.00浴室柜HGM5175RMB2490.013卫浴柜组合RMB858.01心海伽蓝PVC浴室柜组合WX033RMB12998安华浴室柜eaPCM35019RMB3325.41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3-26

题主好,卫生间pvc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卫浴柜分橡木,实木,PVC板等。PVC会防潮一些,款式也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说很优惠。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我们国内很多知名卫浴品牌都有做PVC浴室柜。像益多卫浴,九牧卫浴等。

俊丸丸S圣炼 2018-03-26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
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
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

老余 2018-03-26

pvc卫浴柜虽然价格比较实惠,耐用,不过它也有弱点,怕水,在洗澡的时候假如淋上水没有及时擦干或长时间在水蒸气弥漫的房间里,是很容易起皮,就是漆皮会裂开或起鼓,pvc卫浴柜价格比实木的低,而楼主想要购买比较防水的浴室柜,建议最好还是不要选取PVC浴室柜吧,选取不锈钢浴室柜其实不错,防水性能与效果非常不错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