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卫浴洁具 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家里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有没有人知道?

补充:RT,就是那个按一下然后会放很多水之后一股脑抽下去的那种马桶,现在就是按一下会放水但不会抽水,目测应该是堵了,大概半小时左右水位才会慢慢流下去,而一些脏东西还是没办法冲走,买了一根头部是那种圆圆的,按下去吸一下那种,试了下完全没效果,现在咋办?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3-26

将抽水马桶下水管周围地砖撬开,马桶下水管周边一圈凿成“V”字型,面积凿宽一点。然后把凿开的地方堵压密实,再用防水剂与水泥、砂子搅拌成防水砂浆做防水,顺带找平、补贴地砖,就可以解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3-26

抽水马桶下水慢之如马桶或相连的污水管堵塞了,不要用厕或冲厕。污物一旦溢出,不但有碍卫生,清理也很麻烦。

丁小妹 2018-03-26

通常都不回堵的,假如抽水马桶堵了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特别假如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