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卫浴洁具 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欧派有生产卫浴吗?欧派卫浴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3-26

一、有关欧派关于欧派这个品牌呢,还是给大家简略介绍一下。欧派是广东省的一个品牌,这个牌子的橱做得很不错。它的宣传语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就是:有家、有爱、有欧派。这个公司有生产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等产品。并且做得都很不错,在国内国外都有很好的口碑。就在前年11月,欧派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这个是值得赞扬的。
二、欧派的地板欧派的地板在很多购买者的心中都显得高贵,由于这个牌子的地板相对来说价格比较贵。不过它的质量是很好的。用欧派的地板,无毒、环保。不过呢,购买者还是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买产品才好,这样才能买得安心。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26

皇家欧派卫浴不错,前两年我家买了两套卫生间的皇家欧派卫浴,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极好,虽然属于二线品牌,但比着一线品牌价位低,质量好,皇家欧派值得信赖。

那时此刻 2018-03-26

欧派生产的产品还是比较多,一说到欧派人家首先就会想到就是橱柜,不过它生产出来的卫浴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欧派卫浴隶属广东欧派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数百家专营商场服务于全国,成为欧派产业中厨柜以外的的又一个重要支柱。在业内率先问鼎“中国环境标志”,被誉为卫浴行业的新锐。欧派卫浴位于面积50万平方米的亚洲最大厨卫生产基地,拥有国际领先的全套德国数控生产线,与奥地利BLUM,德国RENOLET、HETTICH等国际顶级品牌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全球采购平台,引进世界级优质原辅材料和五金配件、采用欧洲E1级标准防潮、防水实木板材,确保卓越品质。结合欧派厨柜成熟的技术工艺,精心打造出包括浴室柜、豪华蒸汽房、整体淋浴房、简易淋浴房、浴缸、座便器和龙头花洒五金配件等系列产品。欧派卫浴不但款式好看,它使用的配件也是比较好,以及就是它采用的材质也是比较好,它是一个品质很有保障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