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卫浴洁具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6
凯立是位于哪儿的?算淋浴房十大品牌吗?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3-26

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我觉得不错,我家和朋友家的淋浴房都是使用凯立。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6项各类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导者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淋浴房行业的著名品牌,并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03-26

01、奥娜淋浴房(中国最大淋浴房生产企业,淋浴房十大品牌,奥娜卫浴有限公司)
02、凯立淋浴房(大型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凯立洁具有限公司)
03、理想淋浴房(国家标准重点推广产品,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04、德立淋浴房(淋浴产品大型生产企业,德立洁具有限公司)
05、阿波罗Appollo(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东名牌,阿波罗
06、福瑞淋浴房(专业淋浴空间生产企业,福瑞卫浴)
07、金莎丽SALLY(国内较早的淋浴房品牌,莎丽卫浴)
08、科勒淋浴房(百著名卫浴品牌,美国科勒)
09、加枫淋浴房(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加枫卫浴)
10、箭牌ARROW(中国驰名商标,上海箭牌卫浴)

小俏儿nancy 2018-03-26

唯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福瑞淋浴房,德立淋浴房,丽莎ROSERY等就是2015淋浴房十大品牌。像科勒,东鹏,TOTO,箭牌等等都不是专业做淋浴房的。建议找专业生产淋浴房品牌的公司进行生产,这样安全系数更高的。

红纯玉jic 2018-03-26

2014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1、唯立淋浴房
2、福瑞淋浴房
3、科勒淋浴房
4、玫瑰岛ROSERY
5、德立淋浴房
6、理想淋浴房
7、朗斯淋浴房
8、箭牌
9、加枫淋浴房
10.阿波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