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卫浴洁具 2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橡皮泥堵了马桶该怎么办?哪位知道?

补充:橡皮泥堵了马桶该怎么办

被采纳
老余 2018-03-26

1、用湿毛巾覆盖橡皮泥半天上下,即可使用。
2、用小毛笔沾水刷在橡皮泥表面来回多次刷洗。
3、用保鲜袋装着橡皮泥,放入温水中浸泡半天即可变软。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8-03-26

一是用水泡20分钟之后把多余的水倒掉,再用手揉揉,橡皮泥就可以变软了;二是在桌子上铺一层塑料纸,把橡皮泥压成薄片,然后在上面洒上水,停留片刻即可;三是可以用双手沾水揉捏,也可以软化橡皮泥。

书生秦 2018-03-26

彩泥垫板价格是12元。用途:供幼儿玩橡皮泥时使用。材质及规格:PE塑料材质,22cm*16*0.4c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