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卫浴洁具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马桶的冲水的小洞堵了怎么办?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3-26

我家买的是科勒的马桶,感觉很好的,个人觉得好马桶有以下几点:
1、越重的马桶,质量就越好。
2、马桶表面摸起来越光滑的越好。
3、螺旋式直冲水的马桶好,不堵而且声音小。
4、连体的马桶好,技术领先。
5、外形美观的马桶好。

其他回答(共2条)

马桶被硬物堵塞解决方法
1: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2:马上去买一款防水手机,把他调成震动,找一根牢固的细线,手执细线,把手机拴在线的另一端扔进马桶,用另外一个电话狂拨这个手机,这下知道马桶堵了怎么办了吧!
3:自己用手去掏,据说最好别带手套,由于手套不好洗干净!!

孙可望 2018-03-26

马桶冲水无力容易引发马桶轻微堵塞,这样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使用,以及的时候安装不正确也是容易引发马桶冲水无力。
1、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冲水无力——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马桶冲水无力——马桶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马桶不能正常使用,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有的时候会堵,这样就会反臭味出来,马桶的安装一定要找专业来做会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