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卫浴洁具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欧派卫浴怎样样?欧派卫浴质量到底如何?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3-26

康佳厨卫电器价格要壁欧派的贵,质量方面比欧派的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3-26

欧派卫浴致力以先进技术提升生活品质,以多重安全防护设计呵护您与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将美学与功能需求完美融合,细微之处尽显人性化设计,科技、安全、实用、美观。欧派集团开始是专注做橱的,欧派的橱柜很是出名。卫浴中的浴室柜油面光滑,时尚大气,上档次,不过价格相对较于一线品牌也略低。欧派浴室柜的风格属于简欧风格,选取浴室柜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定,欧派整体卫浴的好处是搭配风格统一,省心一些吧。欧派卫浴的防潮技术确实不错,该品牌的浴室柜值得信赖。虽然在国内欧派卫浴排名不是很靠前,属于中端品牌,网上销售也比较少,不过只要买到的是正品,做工还是非常精细的。

梅子里 2018-03-26

欧派卫浴有做的,性价比蛮好的,东西不错,价格也合理,欧派卫浴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快环建材市场E1栋35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