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卫浴洁具 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中宇卫浴好不好?中宇卫浴马桶价格贵吗?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3-27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8-03-26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HAM 2018-03-26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