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卫浴洁具 2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卫生间装修材料清单,卫生间装修都要买哪些材料?谁有报价?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3-26

装修材料有很多,实际的报价还是要看你房子是多大,我这边就给介绍一下装修时都要用哪些材料,主材:通常是指那些装修中被大面积使用的材料,如木地板、墙地砖、石材、墙纸和整体橱、洁具卫浴设备等。辅材:可以理解为除了主材外的所有材料,辅材范围很广,包括水泥、沙子、板材等大宗材料,也包括如腻子粉、白水泥、粘胶剂、石膏粉、铁钉螺丝、气针等小件材料等等。1地固、黄沙、水泥、砖、石膏板、木工板、木料、门套基础、油漆、涂料、防水涂料、电线、网线、埋线盒、护线管、铝箔、水管、墙面腻子等,假如是半包工程的话这些都是装潢公司所提供的。2地板、踢脚线、地砖、填缝剂、成品门(含铰链、锁)、置物架小五金类1地漏、门吸、开关面板、强弱电柜、电源插座、角阀装修材料清单2小贴士:水槽要买壁厚的,龙头要买知名品牌,万一龙头坏了家里水漫金山可就麻烦了;地漏要依照卫生间以及洗衣池的不同,购置防臭地漏和水流量大的地漏各尽其用;角阀则建议买不锈钢的。厨卫类1橱柜、集成吊顶(含浴霸、顶灯)、台盆、马桶、水槽、龙头、花洒装修材料清单2小贴士:由于厨卫是家里用得最多的地方这些地方可不能省钱都得用知名品牌的产品,建议马桶要买节水型冲力大的;龙头和花洒要买纯铜的。灯具类1主灯、射灯、筒灯、灯带2小贴士:建议除了大厅用艺术一点的灯外,房间里尽可能用节能吸顶灯即使用又环保,对于射灯、筒灯、灯带则建议一律用led灯,既耐用又省电,不过LED灯不要买珠子的要买贴片的那种。以上这些都是我们装修时不可少的装修材料,家装所需的材料重,占大头的主要是地板、橱柜、门及卫浴洁具,装修前有时间可以先去了解看看,这样到时装修时也就比较了解,也可以节省很多有时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8-03-26

首先卫生间颜色使用的装修材料颜色不要暗,其次适当的墙面用一些镜子,增加光线反射折射,提高室内亮度。

蓝调土耳其 2018-03-26

题主好,价格120--400元,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假如你准备装修卫生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