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卫浴洁具 574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3-26
淋浴屏风尺寸量大了好不好改小?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3-26

一、淋浴房尺寸标准:
1、淋浴房宽度:至少要保证使用时身体可以自由转动,不会总撞到玻璃。通常以900mm*900mm为宜,假如家人身体比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1000mm的,或者卫浴室空间有限,做成850mm*850mm也行,但最好最好不要小于800mm*800mm。
2、淋浴房高度:通常吊顶高度是2400mm,因此淋浴房高度大多为1800mm~2000mm,标准高度定为1.95米(1950毫米)和1.9米(1900毫米),也可以依照家人身高,实际空间情况进行调整,还需要关注和淋浴器的位置相当,太低容易向外溅水,太高有碍美观,影响透气性。
3、与取暖设备的距离:为了冬天洗浴时方便,大家会给卫生间装个暖风器或浴霸,假如是测挂设备,最好不要放在淋浴房内或接近淋浴房玻璃,以防受潮。若是挂在顶上的,则要看卫浴间大小了,小的空间里取暖设备放在中间就行了,不一定非要放在淋浴区,假如空间比较大,可以把它放在淋浴区中间,尽量不要正对花洒,淋浴房玻璃,否则不但达不到良好的取暖效果,还容易引发产品老化或自爆。与其他洁具间的距离:卫浴间常常摆放紧凑,淋浴房旁常会有浴缸,马桶,浴室,要留有100mm上下的间距,否则容易使用时相互影响,增加了自爆的可能性。
二、淋浴房最小尺寸:
1、平面型最小尺寸:平面型淋浴房:分为有铝材边框和无铝材边框两种。有铝材边框淋浴屏风通常最小可以做1000mm上下,进门的空间在500mm上下;无铝材边框的淋浴屏风比较容易非标定做,例如单门的时候,最小可以做到500mm,只要具有人进去的空间,无铝材边框的淋浴屏风都能做。
2、正方形和圆形最小尺寸:正方形和圆形最小尺寸:850mm*850mm为合理最小尺寸,极限情况下不要小于800mm*800mm,否则将影响淋浴感受。
3、长方形淋浴房标准尺寸:长方形淋浴房适合面积较大的卫生间,享受自由酣畅淋漓的沐浴生活,并且非常容易打理,清除卫生间死角。大部分淋浴房品牌可以非标制作,通常标准的长方形尺寸有1200*800*1850,1000*800*1850,1200*800*1950,1000*800*1880,而标准的方形淋浴房尺寸有800*1000,900*1000,1000*1000三种规格;这些尺寸淋浴者可以伸展自如。假如购买者想做更宽的尺寸,加长、加宽,或是加高,通常都可以定做,标准高度定为1.95米(1950毫米)和1.9米(1900毫米)。
三、弧形/钻石形淋浴房尺寸:
1、标准的钻石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200,1000*1000,1200*1200四种规格;
2、标准的弧扇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000,900*1200,1000*1000,1000*1300,1000*1100,1200*1200。淋浴标准高度定为1.95米(1950毫米)和1.9米(1900毫米)。

其他回答(共6条)
吴刚玉兔 2018-03-26

赣州卫生间隔断做得比较好的就是江西隆事达建材隔断有限公司。它位于江西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章贡王路南区,他们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新型淋浴房,淋浴屏风、卫生间隔断、玻璃隔墙,办公室隔墙,酒店屏风,办公屏风等系列产品及相关零配件的等系列产品配套的生产厂家。另外他们拥有一批设计精英,具有革新完善产品的能力,能依照客户需要尺寸大小,订做各款卫生间隔断板,因此具有较强的灵活性。期望对你有用。

Kitty王小宝 2018-03-26

一、淋浴房的分类淋浴房按功能分整体淋浴房和简易淋浴房;按款式分转角形淋浴房、一字形浴屏、圆弧形淋浴房、浴缸上浴屏等;按底盘的形状分方形、全圆形、扇形、钻石形淋浴房等;按门结构分移门、折叠门、平开门淋浴房等。
二、淋浴房的基本形状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淋浴房主要是转角和屏风式两种。转角形淋浴房:从外形看有方形、弧形、钻石形;以结构分有推拉门、转轴门等;以进入方式分有角向进入和单面进入式,角向进入式最大特点是可以更好使用有限浴室面积,扩大使用率,常见的方形对角形可以更好使用有限浴室面积,扩大使用率,常见的方形对角形淋浴房,弧形淋浴房,钻石形淋浴房均属此类,是应用较多的款式。屏风式:有些房型宽度窄,或有浴缸位但户主并不愿用浴缸而选用淋浴屏时,多用屏风。尺寸:以上除全弧形外都可以按客户要求进行定制,但高度基本为1850毫米,从安全舒适性考量,淋浴房通常不宜封顶(特别是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以防止夏季闷热难耐,冬季出现蒸汽过度缺氧窒息事故,需增高保暖的,离楼顶也需留有一定空位,普通家庭卫生间不大,淋浴房内洗浴环境相对封闭,喷淋热水蒸汽弥漫,因此冬季无需耽心保暖问题。

醉猫 2018-03-26

平面型淋浴房分为有铝材边框和无铝材边框两种。有铝材边框淋浴屏风通常最小可以做1000mm上下,进门的空间在500mm上下;无铝材边框的淋浴屏风比较容易非标定做,例如单门的时候,最小可以做到500mm,只要具有人进去的空间,无铝材边框的淋浴屏风都能做。正方形和圆形最小尺寸:850mm*850mm为合理最小尺寸,极限情况下不要小于800mm*800mm,否则将影响淋浴感受。850mm*850mm为合理最小尺寸,极限情况下不要小于800mm*800mm,否则将影响淋浴感受。标准的钻石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200㎜,1000*1000㎜,1200*1200㎜四种规格。标准的弧扇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000㎜,900*1200㎜,1000*1000㎜,1000*1300㎜,1000*1100㎜,1200*1200㎜。淋浴标准高度定为1.95米(1950毫米)和1.9米(1900毫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