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卫浴洁具 4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6
玫瑰岛淋浴房好不好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26

就广东淋浴房品牌来说,主要分为中山淋浴房和佛山淋浴房两大块中山淋浴房品牌有德立玫瑰岛(丽莎)福瑞佛山淋浴房品牌有登宇理想以上都是广东淋浴房品牌中名字比较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8-03-26

1、朗斯淋浴房
2、关之淋淋浴房
3、德立淋浴房
4、福瑞淋浴房
5、玫瑰岛
6、雅立
7、阿波罗Appollo
8、科勒淋浴房
9、加枫淋浴房
10、理想淋浴房。

泪痕春雨 2018-03-26

朗斯淋浴房、关之淋淋浴房、德立淋浴房、福瑞淋浴房、玫瑰岛、雅立、阿波罗Appollo、科勒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理想淋浴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