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卫浴洁具 2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杜菲尼卫浴价格如何?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3-27

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国内最著名的整体卫浴品牌商之一,以龙头起家,发展成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档价格,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箭牌卫浴是广东建陶行业的标志性品牌。自1997年建立以来每年保持20%的增长率。在全国有3000余个销售网点。2011年年产量达到500多万件,销售额达到7亿元。近百个外观设计专利,荣获“国家免检产品”恒洁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广东恒洁卫浴是国内著名的陶瓷卫浴生产商,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意大利SITI全自动隧道窑及澳洲通用全自动隧道窑等一系列生产设备。惠达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规模最大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年产近1000万件的卫浴家居产品。2012年住建部批准惠达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东鹏洁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佛山东鹏洁具创建于1994年,由国内最大的瓷砖生产商东鹏集团创建,是国内最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18年来,东鹏始终专注在研发和生产环保节约型产品,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洁具90万件帝王洁具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帝王洁具创建于1994年,以生产彩色卫浴为主,是中国最大的亚克力洁具生产商。拥有近千个销售网点,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极具影响力品牌”、“宝岛帝王洁具台湾设计大奖”、安华卫浴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是一家引领卫浴行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欧路莎卫浴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欧路莎卫浴主要生产电脑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能坐便器等卫浴洁具系列产品,年产能达500万件,其智能卫浴产品在欧美市场有优秀的销售业绩。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浪鲸卫浴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1年,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杜菲尼卫浴上榜理由: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外合资的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北方瓷都”之称的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卫浴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3-27

杜菲尼卫浴价格很便宜,质量却很不错,是性价比很高的卫浴品牌。

杜菲尼虽然知名度没有国内一线品牌高,不过杜菲尼是惠达集团精心推出的高端产品,原来只出口国外,质量和性价比相对国内一流品牌要好一点,假如杜菲尼要提升国内知名度就需要做大量的广告宣传,这样成本比较高,定价就相对很高,说现阶段杜菲尼卫浴质量比较高,价格比较低。

阿呆 2018-03-27

杜菲尼卫浴一直以高品质,好服务来赢得顾客,大多数购买该产品的顾客反响都很好。价格实惠合理,在同一价格的同类产品中属于中上档次产品。杜菲尼卫浴的产品不仅造型精致,并且弧度优美,既美观又上档次。杜菲尼卫浴的售后服务做的不错,知名度高的品牌在宣传方面的花费自然就大,这些花销最终还是从购买者的口袋里拿的。不过杜菲尼卫浴以低价格享受好品牌,好服务。杜菲尼卫浴在使用方面也很好,因它采用的是恒温龙头,使用高科技热敏感温元件自动调节冷、热水的配缉籂光饺叱祭癸熄含陇比流量等,使混合水出水温度始终保持在设定范围。产品设计独到,人性化设计,深受大众的喜爱。杜菲尼卫浴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是互联网时代崛起的一个新星。好的产品,就在杜菲尼卫浴,你值得拥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