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卫浴洁具 2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7
美标卫浴怎么样?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3-27

现代人们对洗浴的享受,人们越来越重视卫浴的品牌,因此大家在购买卫浴品牌时遇到了困惑,不懂要选取哪个品牌,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美标卫浴品牌的相关信息吧!
1.美标卫浴还将全球领先的卫浴科技理念融合到产品的设计中,专注在帮助购买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卫浴生活方式。美标卫浴所研发设计的全球领先的超级冲水座厕,一次能冲净20多个高尔夫球,冲洗效果强烈,让购买者彻底摆脱了充分冲水和阻塞的麻烦,带来了节水的新生活体验。
2.美标卫浴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完善自己,继超级冲水座厕之后,美标又推出了4.8升超级省水座厕,之后又推出了3/4.5升节水座厕,并且连续两年成为上海网球大师杯卫浴指定的卫浴合作伙伴,还成功入驻了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会相关项目。美标卫浴价格:
1.美标CF-6728.002.04全裙浴缸官网价格:RMB2972
52.美标CT-6704全裙浴缸官网价格:RMB800
03.美标CT-6728全裙按摩浴缸官网价格:RMB28790美标卫浴是相当不错的品牌,大家在选购时不妨可以考量下美标卫浴的品牌哦。

其他回答(共4条)
比目鱼ok 2018-03-27

美标的卫浴很有名啊。美标洁具产品部是开发和生产卫浴及厨房设备的世界性大型集团,很多星级酒店都选用美标的卫浴产品。

日历及时 2018-03-27

1、正品美标卫浴豪华型一体式感应水龙头带温度调节CF-8831参照价84
02、美标卫浴CF-8805/8815全铜单孔冷热感应水龙头/面盆台盆龙头参照价196
93、美标卫浴厨房智能水龙头新品CF-5644魔厨感应厨房龙头正品参照价3990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27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畅想意念 2018-03-27

1高仪卫浴2维莎卫浴3摩恩卫浴4汉斯格雅5美标卫浴6得而达龙头7Paini8汉莎卫浴9ZUCCHETTI10丹麦莎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