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卫浴洁具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7
普乐美不锈钢卫浴北京公司的售后电话谁知道告诉一下?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3-27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3-27

普乐美水槽是德国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和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珠海普乐美下设精密模具制造厂、水龙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普乐美水槽现在有很多业主都在使用,感觉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普乐美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并从德国等欧美先进国家引进了CNC加工中心、大型冲压机、焊接和表面处理等主要机器设备。普乐美还参加了广州国际设计周,收获还是很多的,不仅KB182铂系列水槽荣获“2011中国设计奖·红棉奖”,CM904功能水槽也被评为中国房协商业地产委员会2011专业年会推荐产品。普乐美作为不锈钢卫浴品牌,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主营花洒、不锈钢水龙头、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

瑞可Ruse 2018-03-27

楼主可以选取普乐美厨卫公司的水龙头,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很好的,全部采用304不锈钢制造,不锈钢不含铅、不生锈,且水龙头内壁也不会长铜锈,不会污染水源。普乐美不锈钢龙头产用柔丝表面处理工艺,不需电镀,不必担心电镀层脱落影响美观,更加环保耐用。价钱大约在200-1000都有,看你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