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卫浴洁具 3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7
美标卫浴的质量如何?谁说说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3-27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其他回答(共4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3-27

很不错啊,我家就买的美标的卫浴,用了几年没出啥问题,也不知道售后啷个样,由于质量没问题我根本没去找售后啥麻烦撒。我有个同事家买的不知道是啥品牌的卫浴哦,没多久就出毛病了,不是漏水就是堵塞。

情迷榻榻米 2018-03-27

两个都还不错,质量还可以。卫浴知名品牌还有: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美加华卫浴、HCG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恒洁卫浴等等。

完美巨蟹男 2018-03-27

美标洁具部分价格:美标CF-9172.100花洒999.00美标CF-9174.100花洒1689.00美标CF-9071.100.50花洒1599.00美标卫浴迈阿密浴室4545.00美标卫浴新普林斯顿梳洗台2920.00

蓝精灵之家 2018-03-27

深圳美标卫浴专卖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深圳美标卫浴专卖店,地址是在深圳的子门大街88号的了,我就知道这两家专卖店的了,这儿的东西都卖的很好的了,质量也是极好的了,不用担心质量的问题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