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卫浴洁具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普乐美水槽价格?有谁清楚?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3-27

题主好,便宜价廉物美,普乐美水槽fs722一个是550元上下,比较耐用是不锈钢304材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27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普乐美水槽的价格不会很贵,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给你介绍的是普乐美7594C水槽,不锈钢材质,美观,时尚大方,性能也是相当不错,耐磨损、耐腐蚀、使用寿命长,总的来说,水槽的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

新鱼儿 2018-03-27

普乐美水槽ds312a的市场报价有这些:
1.中山市小榄镇天行金属制品厂的普乐美水槽,型号是ds312a,价钱是198元一个。
2.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普乐美水槽ds312a,材质是不锈钢,价钱是230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89 2018-03-27

水槽展;接具展柜;展示柜;报价:880.00元。普乐美水槽,报价:999元/件。水槽展柜;接具展柜;展示柜;报价:7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