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卫浴洁具 7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7
toto卫浴的马桶质量好不好啊?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3-27

TOTO马桶是行业中比较好一个品牌,相对来说它的价位也是高的,toto还不错,十大品牌的呢,和身体有接触的东西还是要买品质高的的才行,虽说迷信品牌不好,不过不选品牌更不好啊,大品牌都是经过市场验证的了,感觉马桶就是很私人的东西,选购一定要用心,所有我们家换的时候,我可没少花心思,功夫不负有心人,很舒服排水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8-03-27

科勒卫浴、澳斯曼卫浴、恒洁卫浴、金牌卫浴、阿波罗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节水马桶品牌,并且大品牌价廉物美,质量有保证,建议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27

款式多、质量好的卫浴品牌:
1、箭牌卫浴
2、九牧卫浴
3、toto卫浴
4、惠达卫浴
5、科勒卫浴
6、澳斯曼卫浴

蓝调英格兰 2018-03-27

买智能马桶盖,大家都喜欢去国外买。这反应了一个问题就是国人对于国产品牌的不信任。不过我要说的恰恰是其实国产品牌的质量不一定不好。假如你拿那些杂牌和日本松下、toto对比。那么肯定差很多。不过假如你拿类似九牧卫浴这样的品牌和他们对比的话,就不会有差距了。智能马桶盖那个好,我的建议是九牧、松下、toto、科勒等等知名品牌,不要选取不有名气的杂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