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卫浴洁具 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中宇卫浴水龙头好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3-27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3-27

中国十大水龙头品牌1班固水龙头(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中国十大水龙头品牌,班固水龙头→中国五金铸造世家)2九牧厨卫(九牧(JOMOO),连续五年高端卫浴领导者,专注健康厨卫。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3中宇卫浴(中宇卫浴是浴室水龙头、厨房水龙头、淋浴产品的著名品牌家厂。)4华艺卫浴(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著名水龙头品牌,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的厂)5辉煌卫浴(辉煌卫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实业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6申鹭达(申鹭达专注在创造更精致、舒适的卫浴产品,为全球家庭提供环保、节能及人性化的厨卫)7丰华卫浴(FLOVA丰华卫浴创办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混合水龙头著名品牌的企业之一。)8雅鼎卫浴(雅鼎是中国卫浴五金十强企业、中国十大卫浴龙头品牌、中国十大浴室品牌的生产商)9九牧王(九牧王公司生产的品牌五金挂件、卫浴洁具等产品,在全国各地受到购买者的信任和青)10奥雷士(奥雷士被认定为宁波市知名商标、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完美白羊男 2018-03-27

亲,您可以参照下面一些品牌: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中宇卫浴创建于1979年,中档价格,早期以水龙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中档价格,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申鹭达卫浴创建于1978年,中档价格,国内最早的水龙头厂家,南安卫浴五金四大龙头企业。

卡小飞 2018-03-27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