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其它 12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7
浙大冰虫除甲醛你们觉得可靠吗?麻烦具体说说

浙大冰虫除甲醛,你们觉得可靠吗?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3-27

冰虫光触媒+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才是夏天去除甲醛最强大的组合,由于夏季高温,很多人都不愿意开窗通风,应该使用光触媒进行治理,以限制甲醛的释放,除此之外,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游离状态的甲醛,苯、病毒、细菌、灰尘等等污染物,这就解决了夏季不能开窗的问题。良心推荐,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3-27

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
一:多通风选取开门窗通风,是去除甲醛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既简单效果有明显。通过让室内空气自然流通更替来带走和稀释室内的有害气体,是简单有效的方法。
二:光触媒在基材表面形成的纳米级薄膜,在光的照射下,产生氧化分解能力,将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由此看来此方法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并且在消毒杀菌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假如要是用光触媒治理,建议请专业的治理团队,他们的技术比较好,并且有售后服务保障,推荐一下浙大冰虫,效果还不错,你可以参照一下比较慢的除甲醛方法:
一:摆放吸附甲醛强劲的绿色植物吊兰,虎尾兰,长春藤,芦荟等不仅具有观赏性,在空气净化方面也是好手不过只能吸收微量的甲醛,效果不是很好
二: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缺点是易饱和,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27

浙大冰虫光触媒去除甲醛清除剂188.0绿之源活性炭49.90邦辰家用活性炭包新-24.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