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其它 9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7
立邦nn7808-4什么颜色?有哪位高手晓得?

立邦nn7808-4什么颜色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3-27

立邦漆真假鉴别方法:
1.一闻即闻味道(仅适用于乳胶漆)立邦漆开桶后闻产品味道。
2.看立邦商标立邦公司产品主要标注有:“立邦字样”,以及立邦商标图案,非以上规范的标注,即为涉嫌侵权的假冒产品;
3.看生产厂家及厂址立邦民用涂料在中国国内的四家生产工厂为: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产品上标示的“生产工厂”非以上公司名称的,即为涉嫌侵权的仿冒产品。
4.看包装及产品看立邦漆外包装纸箱、桶身:立邦产品包装主题图案轮廓清晰规整,无套位不准、字体模糊等印刷问题,并且颜色一致。
5.看产品标签内容立邦产品标签打印字体清晰规整,信息完整,无破坏、缺损或重复黏贴的痕迹。
6.看产品标识码正品立邦漆标签上附有10位数字的唯一的不可复制的产品标识码。而仿品图案及数字或残缺不全,或两桶及以上的产品识别码数字完全相同。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3-27

由于立邦漆在市场上享有一定声誉,会有很多不法商家冒充立邦漆,这里把鉴别立邦漆真假的方法教给你,相信对你有所有用。一起看看吧!
1.一闻即闻味道(仅适用于乳胶漆)立邦漆开桶后闻产品味道,正品的立邦乳胶漆产品应该没有异常的刺激性气味,而假货由于原料不同此点很难做到,大多都附带刺激性味道。
2.看立邦商标立邦公司产品主要标注有:“立邦字样”,以及立邦商标图案,非以上规范的标注,即为涉嫌侵权的假冒产品;
3.看生产厂家及厂址立邦民用涂料在中国国内的四家生产工厂为: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产品上标示的“生产工厂”非以上*****
4.看包装及产品看立邦漆外包装纸箱、桶身:立邦产品包装主题图案轮廓清晰规整,无套位不准、字体模糊等印刷问题,并且颜色一致。假冒立邦漆则通常表现为:桶盖和桶身感觉不配套,桶盖很松动;或者有打开过的痕迹;桶身和桶盖的成色也可能不一样,桶身和桶盖的新旧程度不同。
5.看产品标签内容立邦产品标签打印字体清晰规整,信息完整,无破坏、缺损或重复黏贴的痕迹。立邦产品外包装标签上信息包括产地代码/生产日期/批号共13位数字代码,组合形式为:产地代码1位/生产日期8位/批号4位,并且立邦木器漆套装纸箱内每个桶包装的标签上共有批号为8位数字的生产单号。
6.看产品标识码正品立邦漆标签上附有10位数字的唯一的不可复制的产品标识码。而仿品图案及数字或残缺不全,或两桶及以上的产品识别码数字完全相同;
7.看产品(此处仅适用于立邦乳胶漆)将立邦乳胶漆开桶后搅拌均匀后检查外观,正品的立邦漆产品应该均匀且细腻无结块。而大多数假货都存在结块的现象。

轻轻的轻儿 2018-03-27

建议:
1.一闻即闻味道(仅适用于乳胶漆)立邦漆开桶后闻产品味道,正品的立邦乳胶漆产品应该没有异常的刺激性气味,而假货由于原料不同此点很难做到,大多都附带刺激性味道。
2.看立邦商标立邦公司产品主要标注有:“立邦字样”,以及立邦商标图案,非以上规范的标注,即为涉嫌侵权的假冒产品;
3.看生产厂家及厂址立邦民用涂料在中国国内的四家生产工厂为: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产品上标示的“生产工厂”非以上公司名称的,即为涉嫌侵权的仿冒产品。
4.看包装及产品看立邦漆外包装纸箱、桶身:立邦产品包装主题图案轮廓清晰规整,无套位不准、字体模糊等印刷问题,并且颜色一致。假冒立邦漆则通常表现为:桶盖和桶身感觉不配套,桶盖很松动;或者有打开过的痕迹;桶身和桶盖的成色也可能不一样,桶身和桶盖的新旧程度不同。期望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