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卫浴洁具 8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7
座式马桶掉进肥皂堵了怎么办?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3-27

1、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3-27

造成马桶堵的原因:
1、马桶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2、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3、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马桶堵后处理方法:
1、你家应该备有简易通便器一个(即一边是圆头刷子,用一支铁棒或胶棍串起来的东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卖。
2、你准备一大桶水,让马桶里装有大量的水。
3、通常水无法流下去,就是由于有物体堵塞在马桶到下水道之间的位置上,,等马桶里有大量水之后,你就拿起简易通便器,将圆头刷子对准马桶的下水口,做活塞运动(即一时塞住下水口,一时松开),原理是:使水能在马桶里对堵塞物形成冲击力,很快地,就会通畅无阻了。
4、经常往马桶里面倒一些洁厕灵,不用刷,盖上盖十几分钟,然后用大水冲,几个月一次就好。
5、假如是其他问题,建议最好还是找专业的下水道疏通人员来进行维修处理吧。

傲慢小败 2018-03-27

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海绵大宝 2018-03-27

蹲式马桶堵塞的解决方法
1、若是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手动疏通器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若是硬物堵塞,不小心掉进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或者用皮揣子把污物揣下去,一边放水一边揣,要不把杂物揣下去,要不使用长铁钢丝类的工具把它捞上来,直到冲水时听见“哄”的声音,马桶才彻底疏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