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卫浴洁具 2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9
中宇卫浴淋浴柱型号jy04848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3-29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狼外婆 2018-03-29

淋浴花洒十大品牌有:
1、摩恩
2、汉斯格雅
3、科勒
4、九牧
5、高仪
6、TOTO
7、中宇卫浴
8、申鹭达
9、华艺卫浴
10、辉煌科勒、九牧都不错的

木头家居 2018-03-29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装修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了,对水龙头的选取也更加挑剔。中宇水龙头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我家去年装修的时候买的就是中宇水龙头,买之前对话这个品牌有了充分的了解,下面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中宇卫浴是国内有名气的卫浴品牌,作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浴行业综合品牌,在发展的35年间,中宇卫浴力行为购买者提供健康时尚的产品。而它们也确实做到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中宇卫浴是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作为以水龙头产品发展的中宇卫浴对于水龙头这个产品的感情当然会很重,,在中宇卫浴的产品中,水龙头是一个主打的产品,也就意味着水龙头作为中宇重要产品与其他品牌的水龙相比较的话更具实力,也更具优势。中宇水龙头的设计非常的出色,不仅材质选取上非常的高品质,设计上也极具人性化。就拿它大热的JY00415厨房龙头来说吧,表面的镀铬设计使常用的水龙头表面处理,不过它黄铜的材质就不一样了,采用中宇专利的原材料配方提炼技术保证材质的含铅量,为购买者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健康无毒的产品谁不想拥有呢。中宇卫浴的价格也比较便宜的,如
1、中宇龙头WJY02360·品牌:中宇·型号:WJY02360·材质:优质A级环保铜材参照价格:85元
2、中宇JY00665厨房龙头·品牌:中宇·型号:JY00665·材质:陶瓷阀芯参照价格:208元,建议您在购买前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选取,不是越贵越好,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以上就是关于中宇水龙头的分享,期望对你有用!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哦!祝你生活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