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卫浴洁具 9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9
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有凯立的吗?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3-29

淋浴房是新兴的卫浴产品,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倾向于选取淋浴房。凯立是十大品牌的淋浴房之一,那淋浴房的十大品牌还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
1.德立沐浴房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它的前身是一家生产淋浴房密封胶条、五金拉手、滑轮、铰链、塑料配件及五金模具的制造商。
2.加枫淋浴房加枫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于1995年成立,现在加枫是中国最早生产淋浴房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整套专业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辅助设施,品质、质量还是值得信奈的。
3.阿波罗Appollo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广州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市星汇国际大厦,是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其淋浴房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值得信赖的。
4.箭牌ARROW美国箭牌”(ARROW)于1851年创立于美国纽约,150年的悠久历史奠定了它在世界服装行业的品牌地位。如今已遍及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美国、荷兰、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已成为白领阶层的时尚典范。凯立也是淋浴房中的知名品牌,使用的人也是很多的,质量整体还不错,因此大家也可以放心选购。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3-29

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我觉得不错,我家和朋友家的淋浴房都是使用凯立。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6项各类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淋浴房制造企业。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导者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淋浴房行业的著名品牌,并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

精灵VS小熊 2018-03-29

福瑞淋浴房不错的,是广东中山生产的,国内许多知名品牌都是中山生产的,福瑞也是国内十大品牌。

海绵大宝 2018-03-29

凯立淋浴房,有16年专业制造淋浴房的经验,中国著名品牌,诚信品牌,连续多届获得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