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施工工艺 3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30
用九阳豆浆机如何做米糊?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3-30

九阳豆浆机=========豆浆机做米糊,按标准米水比例,煮熟后比较稀。不过,加大米量的话,会令发热棒粘糊,不好清洁。做米糊,最好还是人手做得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3-30

做米糊所说五谷豆浆做豆浆形式米糊讲呢说做稀概念粘稠形式经网友问豆浆机做米糊、稀属于机器买范畴要想做真米糊要选取米糊王系列才另外九阳豆浆机zjdy-33滤网更加说明款豆浆机能制作米糊用做米糊滤网要求网眼要略于滤豆浆滤网网眼让粘稠米糊给堵住造使用局面

荭叻眼de兔 2018-03-30

不是所有型号的九阳豆浆机都可以做芝麻糊,一定要具备米糊功能的豆浆机方可。食材的比例通常有米糊功能的九阳豆浆机,在购买时都会附有米糊配比说明的。另外,不同容量大小所用的比例也会有差异的。糖的添加,可在米糊制作好后再加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