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地板 6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哪种木门最多款式,欧派木门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

补充:欧派木门是否环保?

被采纳
HAM 2018-03-30

在了解欧派木门之前,我们先对他们公司的规模进行一些了解吧!欧派木门是公司坐落在中国木门之都浙江,拥有员工2500多人,每年生产的各类门达120万余套,产品不仅在国内有600多个专卖店有销售,并且欧派木门还销往国外的。规模是相当大的。任何一个生产制造公司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负面的评论,欧派也不例外。据网上相关网友评论和听到的评论,欧派木门假如是贴pvc得木门不好,并且容易开裂,而原木门价格很高。不过正面的评价也有不少的,欧派木门款式新颖,木门质量还是可以的,售后服务不错,油漆涂刷的也相当好等。这就要看你自己怎么去判断了。我个人觉得欧派木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8-03-30

欧派木门在生产的时候通过最安全的生产技术,确保木门在生产的时候不会沾到污染物,使用的油漆都是经过国家检验标准的,给购买者使用了还会介绍朋友选购,这样的木门最重要的是关注保养,保养得好,会越来越美观,有光泽,使用时间也不会很短。做为中国比较拿得出手的木门牌子,在我们国家已经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家居品牌,很多次代表我们中国的家居品牌参加世界家居品牌参赛都获得优异的荣誉,这是值得我们中国人很骄傲的事。欧派木门生产出一百多种款式,大大满足了各种装修业主的需求,家庭安装这个牌子的门会很有档次,还可以一同选取欧派的橱和衣柜,都是采用国家环保材料制作的家具

记忆断弦 2018-03-30

1、顶固木门Topstrong
2、罗兰木门
3、艾高木门
4、鑫迪家美
5、欧派木门
6、千寻木门
7、群喜木门8、3D木门
9、简爱木门
10、新标木门

仁德的刘备 2018-03-30

你可以看看世友木门,它有很多款式的木门,针对各个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木门款式,最重要的是它的质量真的很好,是很耐用的,即使你使用了20年也不会有损坏的。

呖呖牧 2018-03-30

欧派木门是广东地区的木门品牌之一,最早创建于1994年,“欧派木门”是浙江生产的,和欧派橱柜一点关系没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